早已灭绝的渡渡鸟

Nah.

想想来留个记录。

从懵懂接触剪辑到现在也快两年,从一开始连遮罩和跳频是什么都不知道到现在能对技巧稍微略有心得,也还是挺感慨的。

依旧不会用ps不会调色,却把vv基本摸熟了。再回头看看当年一字一句啃的太太的经验分享,也更有自己的判断。剪出的东西也勉强拿得出手给别人看看,不再羞愧得丢进文件夹再也不见。曾经以为剪视频不过是一时头脑发热,用不了多久就会放弃,但直到现在剪完成后的满足感依旧对我有巨大的吸引力。大概是机缘又可能是我过于内向,两年来我也没有真正能够交流甚至学习的对象,我也从没想过我能一个人懵懵懂懂地在这条路上走这么长。

感叹罢了又得愧疚地说剪辑是我唯一毫无长进的事。

精力有限以至于对剪辑的关注少得令人发指,不善于学习,又没有足够的热情去广泛寻找资源或经验分享,我的进步全来源于头被撞了之后的灵光一现[...]。现在也清晰地感受到要想提高只有多练多剪一条路走,但自己的惰性却七歪八扭地在路中间一躺。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总之,占tag算我的错。

评论